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党政信息 > 部门动态

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

县人社局深入推进人才招引工作

时间:2020-03-24 15:25:23来源:宁晋报

3月18日,县人社局召开人才招引工作推进会,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。会议对近日来连续举办的“网络招聘会”、“走一线�援企稳岗”活动、“万名大学生招引计划”、“社保扩面”、“人才信息统计”等一系列人才工作进展情况,逐一听取了汇报,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新的要求,紧锣密鼓推进人才招引。

  广开网络招聘渠道。大力实施“互联网+人才招引”计划。加强“微招聘、微视频”服务平台建设,要广开数据采集渠道,后台实时监控,到岸数据及时匹配和发布,力促有意向双方对接成功,持续做好信息统计和跟踪服务。

  马不停蹄“走一线”。前期“走一线”活动中涉及到的企业人才需求是刚需,要重点发布、推荐。下一步借“人才信息统计”工作,继续做好深入调研工作,将需求准确的统计上来并建立长效联系机制,切实做到“日更新、周汇总”。

  群动员、深谋划,多推进、勤落实。将人才招引作为我县人社部门工作的“头号工程”,各科室负责人要深谋划、勤落实,群策群力打出组合拳,确保任务目标如期完成,促进我县人才招引工作再上台阶,为经济强县、美丽宁晋建设提供人才保障。